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芦溪县人防办2021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结率、满意率均达100%

2022年01月06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芦溪县住建局(人防办)共承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22件,内容包括人防车位、城市公园、市政道路、河道治理、公共设施维护、老旧小区改造、雨污水管网改造等问题,质量高、内涵深。

为按时完成提案建议办理,确保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为群众办实事的意愿真正得以实现,县住建局(人防办)从三个方面强化提案建议办理:一是接到建议提案任务后,局长(主任)立即召集分管领导、相关股室长参加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二是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小组,安排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三是建立和坚持了跟踪督办、情况通报、走访回访、专题报告等四项制度,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前,22件主办和协办提案、建议办结率为100%,满意率为100%。( 何玲 黄今朝)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