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

江西资溪:饮水难题迎刃解 驻村帮扶见实效

2022年01月07日14:5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现在终于不要为吃水发愁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村民杨大爷高兴地说。

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马头山镇湖石村四眼桥小组共有二十几户人,由于天气干旱,原来的水源干涸,吃水困难,县派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听说后第一时间到实地查看,召开现场会商讨解决方案,最终决定从湖石村部蓄水池接一根支管过去,总长近2km。考虑到村集体经济紧张,驻村工作队主动与挂点单位县财政局、法院汇报,争取到了帮扶资金,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湖石村四眼桥恢复了正常的供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头山镇始终把群众所需所盼作为头等大事,积极入村入户听取村民意见建议,及时办理群众急需解决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马头山镇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内生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连志镔)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