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多兵种同步开训

2022年01月07日07:5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新年度开训号角吹响,江西多兵种闻令而动,迅速掀起练兵热潮。

  1月4日,在第72集团军驻赣某合成旅训练场上,官兵们队列整齐,全副武装,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激情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新篇章。

  江西省军区组织官兵走进训练场、走上比武台,开展岗位练兵、实战对抗等比武竞技。在萍乡,一场实战背景条件下的民兵拉动演练中,单兵战术训练、风力灭火机使用等多个民兵实战化训练科目相继展开。在赣州、萍乡、景德镇等地,当地军分区采取实案化、实景化方式广泛开展战备拉动演练,行进途中,空中侦察、小股袭扰、通过染毒地带等科目接踵而至,参训官兵从容处置。

  武警江西总队机动支队千余名官兵齐聚训练场,参加2022年开训动员大会。动员会后,刺杀、战术、投弹、救援专业训练,一幕幕火热的练兵场景轮番上演。(记者李芳)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