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江西这些温暖瞬间让你一秒“破防”

2022年01月13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岁“萌娃”每天练球8小时

球技精湛爆红网络 

个子小小的陈思杨正在练打乒乓球。视频截图

一段“小女孩用乒乓球打纸杯”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视频中的小女孩用乒乓球打纸杯,指哪儿打哪儿,每个球都直击目标、精准命中。网友们纷纷称赞视频中的女孩“百发百中”,是“未来之星”,“国家队在等着你”。

2016年3月出生的陈思杨,今年5岁,从她打乒乓球起开始算,已经有两年时间了。

被问及为何喜欢乒乓球时,思杨懵懂地说:“因为打球可以打赢别人,然后得第一名。”

这名大学生太牛了!

脑瘫男孩获8项国家级专利

刘鑫在工作室安装健身器材锻炼力量。刘起福摄

从出生开始,无论什么事情,命运总是想阻挠我,但是,它越是阻挠我,我就越是要成功!

江西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刘鑫,出生被确诊脑瘫。

这样的人生,刚开始就注定了不易。为克服双手颤抖,他每天做200个俯卧撑、30个引体向上。喜欢发明创造的他,已申请到8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

他说,“在这个世界,要么被困难打败,要么就站起来打败它。”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