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省人代会首次开设“代表通道”“厅长通道”

2022年01月18日07:2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7日7时30分,在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之前,首场“代表通道”“厅长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南昌前湖迎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如何壮大江西汽车产业链?”“如何推进江西红色基因传承?”“怎样把艺术与生活更好结合,创作出文艺精品?”在“代表通道”活动中,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馆长杨丽珊,萍乡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康华等3名省人大代表走上红地毯,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话履职、讲感受、谈打算。随后,省发改委主任张和平、省工信厅厅长杨贵平、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也分别走到镜头和闪光灯前,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六个江西”中的“富裕江西”话题,接受采访、回应关切。

  今年省人代会首次开设“代表通道”“厅长通道”,会议期间各举办3场。第二场和第三场将分别于18日13时30分、20日8时30分在省会议中心南一楼大厅举行,即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闭幕会议前,拟邀请左北平、黄映艳、彭青莲、鲜军、雷相贵、养立以及徐延彬、李小豹、邱水文、郭杰忠、王爱和、王水平等12名省人大代表和厅级干部参加。 (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