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养立:一如既往开展有益于国家、人民的公益事业

2022年01月20日19: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省人大代表养立参加“代表通道”。江西省人大供图

人民网南昌1月20日电(记者秦海峰)江西省人大代表养立20日在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通道”上表示,将一如既往开展有益于国家、人民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以及引导佛教更好服务社会。

养立是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曹洞佛学院院长,江西曹洞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曹山宝积寺住持。作为曾经的医务工作者和现在的宗教人士,爱国兴邦、济世利民已融入养立的血脉。2016年由养立创办的江西曹洞慈善基金秉承以人民为中心这一理念积极参与赈灾救灾,扶危济困,敬老助残,捐资助学,医疗服务等多项公益慈善活动捐赠物资超三千万元,服务基层医疗每年超十万人受益。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