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范小华:尽力助推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2022年01月20日19: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省人大代表范小华参加“代表通道”。江西省人大供图

人民网南昌1月20日电(记者秦海峰)江西省人大代表、新余市渝水区良山镇夏莲村蛋鸡养殖户范小华20日在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通道”上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将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去,尽力助推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范小华经常到镇里的代表工作站,到村民之间,了解老百姓的困难和想法,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一些实际困难。范小华介绍,近年来,新余市实施了城乡供水一体化、拆三房建三园、厕所革命等,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充分体现了小市有大格局、小市有大发展、小市有大情怀、小市有大担当,生活在新余真是非常幸福。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