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地质局14个项目获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一等奖

2022年01月27日10: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公布了“2021年江西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评选结果,江西省地质局14个项目获一等奖,18个项目获二等奖,14个项目获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14个项目是:分宜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项目(二标段)、宁波市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宗地清理项目、鄞州区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及地形图测量服务采购项目、广信区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项目、修水县白岭镇等18个乡镇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项目、瑞昌市房地一体的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项目、永新县国土空间规划基础数据测绘项目、芦溪县农村房屋调查项目、贵溪市城北村庄搬迁项目房屋及房屋所占土地测绘服务采购项目、吉州区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大余县农村房屋调查项目、宜春市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项目(丰城市)第二包、江县农村房屋调查项目、武宁县城区地形图测绘项目。

江西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是由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评选的省内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最高级别工程奖项。本次共有152个测绘项目参加评选。严格按照《江西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评选办法》,采用专家评分、集中评议的形式进行,共评选出一等奖22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46项。刘福良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