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新春走基层】江西上高:春节慰问情意浓

2022年01月27日11: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春节前不仅来看望我,还为我们打扫卫生,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啊!”江西省上高县泗溪镇熊家村脱贫户熊骚贤一边说一边竖起大拇指。

一段简短而又朴实话语,道出了该镇干部帮扶干部的工作场景。为切实安顿好辖区内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上高县泗溪镇组织全镇100余名帮扶干部深入全镇23个村(居)委会的脱贫户、困难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春节物资准备齐全了吗?”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们都把慰问物资送到脱贫户、困难户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向所在村委会反映,并就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进行宣传宣讲,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也要确保用电用火安全。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计走访困难群众478户,发放慰物资8.3余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整合各方资源,真正把温暖送给最需要的人,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问题,时刻把脱贫户的冷暖挂在心上。”上高县泗溪镇党委书记毛端华说。(罗海波、鲁大娟)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