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彭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2022年02月09日20: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春节期间,江西彭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周为摄
春节期间,江西彭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周为摄

人民网南昌2月9日电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春节期间,江西彭泽县采取得力措施,为在建项目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干部员工以倍增的干劲和饱满的激情,齐心协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冲刺2022年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我们的订单非常饱和,目前订单已经接到三月份了,为了完成这批订单,我们全体员工现在正在加班加点,确保按时发货,力争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的任务目标打好基础。”江西丹克斯纺织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上班第一天,600多名员工迅速到岗到位,确保按时按质交货。

为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彭泽县主动靠前,全面摸清企业节后复工时间、工人返乡返岗、企业用工需求等情况。在春节前后组织力量分赴各乡镇开展招工宣传,确保企业用工需求,同时春节期间的企业用电、用水、用地服务不打烊,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在过年期间,我们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契机,积极同乡镇对接,向全县各地群众宣传丹克斯纺织,并同就业局对接,通过招聘会等形式,帮助企业招聘员工,近期已帮助企业招聘20人左右,预计春节期间能够帮助企业招工50余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的问题。”驻企特派员邓杰说。

“我们企业如果满负荷生产的话,每天日产量能达到30吨左右,全年的产量大概在10500吨左右,预计我们2022年在去年的基础上,整个产能可以提升百分之十五,整个工业产值预计会增加1亿,达到5亿左右。”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秦海峰、袁昕、周为)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