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兴业银行鹰潭分行:1.1亿元贷款 5天审批落地

2022年02月17日15: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兴业银行鹰潭分行为某精密制造企业成功发放6年期首笔自建厂房固定资产贷款,贷款规模1.1亿元,用于支持企业在月湖区产业园自建工业厂房。作为该行在江西省鹰潭市首笔民营实体自建厂房业务,此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兴业银行鹰潭分行在支持小微企业与实体经济的过程中迈出坚实一步,同时充分展现了兴业速度,从审批到落地仅用时5天。

“工业厂房按揭贷款”业务是兴业银行针对企业向开发商或其他企业主购买标准厂房或自建标准厂房时的融资需求设计的贷款产品,按揭期限最长可达10年,首付比例最低可至厂房款的30%,可以全面满足客户在购买及自建厂房方面各类型的资金需求,具有贷款期限长,抵押率高,还款方式灵活等特色,且对于优质开发商,无须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担保,通过该产品有效地解决了中小企业固定资产资金投入大、还款压力大的问题,是中小企业信贷业务集群化发展的一次新突破,也是兴业银行在助力“稳企业、保就业”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