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金融机构支持赣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产融对接活动举行

吴忠琼讲话

2022年02月18日08: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17日,江西省金融机构支持赣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产融对接活动举行。活动现场进行了银政签约和项目签约,签约项目32个,总金额达119亿元。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吴忠琼代表赣州市委、市政府和赣南老区人民,向省直有关部门及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赣州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这些年赣州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省级金融部门及省市金融机构真金白银的支持。

  吴忠琼说,我们热切期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赣州改革发展。赣州正处于国家、省战略布局和政策支持最多的时期,具备了前所未有的利好条件,为金融业蓬勃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金融机构抢抓机遇、深耕赣州、大显身手,优化金融供给结构,以金融活水灌溉赣州这片发展沃土。希望大家以更大力度支持赣州工业倍增升级、科技创新赋能、数字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普惠金融改革。

  吴忠琼表示,将与大家一道共同打造赣州良好金融生态。赣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金融机构在赣州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畅通“金融机构找企业、找项目,企业、项目找金融机构”双向渠道,不断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互促共荣。市属国有企业要积极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争取金融机构最大支持。广大企业家要苦练内功、规范经营,完善企业财务管理,坚守诚信契约精神,用实力争取金融机构支持。同时,要强化风险防控,统筹金融发展与安全,严厉打击金融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曹章保 记者唐燕)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