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萍乡:新矿山上雪景如画游人多

2022年02月23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萍乡市安源区青山镇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大雪覆盖。黄晔摄
萍乡市安源区青山镇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大雪覆盖。黄晔摄

人民网南昌2月23日电 “快来看梅花,冰雪包裹着梅花,太美了。”2月23日,江西大地再次迎来降雪,缤纷的雪花带着春天的气息和希望,将大地妆点得宛如童话中的冰雪世界,处处银装素裹,如梦如幻。

走进萍乡市安源区青山镇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这座曾经的废旧矿山,如今焕然一新。“堆雪人、打雪仗、拍照……”新矿山上传来热闹的嬉笑声。造型古朴的小镇建筑飞檐挂雪,穿上了银白“外衣”;悄然绽放的梅花凌寒傲雪,在雪景的映衬下更加美丽,显得愈发艳丽,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拍摄。

近年来,青山镇着力转型升级,做活山水文章,紧抓老旧小区改造、中医药养生小镇、生态旅游示范带等项目建设,在注重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乡环境,让当地的老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秦海峰、刘雅茜)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