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2022年02月27日07:3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25日,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喜忠充分肯定了2021年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他指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特征,深刻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规律,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

  黄喜忠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学党史和学理论相结合,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不断引向深入。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自身建设新提升。黄喜忠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制度执行,加大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纪律和规矩得到严格贯彻执行。要强化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加强机关纪委干部队伍建设,保持斗争精神,以常管长严的政治自觉推动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