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东湖区:窗口“不打烊” 服务“不缺位”

2022年02月28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太感谢了!没想到周末还能办理身份证,这下不用担心影响孩子考试了。”南昌市东湖区居民李女士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时间为就读初三的儿子办理二代身份证,直到2月26日才匆忙赶到派出所咨询。令她惊喜的是,辖区派出所户籍窗口不仅严格落实错时服务承诺,并且热情高效的办理了业务。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国家学业水平考试和中考报名在即,公安户籍窗口迎来了新一轮办证高峰的情况,东湖公安分局户政大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全面落实派出所户籍窗口于2月26日、27日全时、全员、全域办证业务,并广泛深入辖区学校、社区等人员聚集地进行政策宣传和办理宣导,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

近年来,东湖公安分局户政大队坚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的理念,常态长效实施“错时延时+预约”便民举措,全方位各领域收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公安窗口服务质量,努力提升为群众办事效能,真正以优质服务换取群众百分评价,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东湖公安分局户政大队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实际,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便民利民举措,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用忠诚与担当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辛迪玮)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