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南昌:梯田花海 绘就乡村田园画卷

2022年03月16日20: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航拍镜头下的牛岭村梯田花海,层层叠叠形成独具一格的乡村田园画卷。 人民网 时雨摄
航拍镜头下的牛岭村梯田花海,层层叠叠形成独具一格的乡村田园画卷。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3月16日电(时雨)16日,在海拔700多米的南昌湾里洗药湖牛岭村,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呈梯田状,金灿灿的油菜花层层叠叠,民居夹杂在一片金黄之间,形成独具一格的乡村田园画卷。

近年来,湾里出台了鼓励村民发展种植产业的多项奖补措施,牛岭村利用当地梯田地貌、土壤肥沃的地理优势,种植千余亩油菜花田,3、4月份油菜花盛开时,不仅能吸引广大游客,还可以利用菜籽榨油,发展菜油市场,村民不仅可以出售菜籽油增收,还可以得到政府的种植补贴。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