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社会

樟树:“云招商”让发展不止步

2022年03月30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9日,樟树市召开拟投资4.8亿元的恒岳新能源项目视频洽谈会。该市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屏对屏”见面,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约定待疫情过后,企业将派人来樟实地考察。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该市通过“云招商”的新方式,从“面对面”交流考察,变成“屏对屏”“线对线”沟通,确保招商“不停步”、服务“不打烊”。借助数字通信技术,该市将招商服务中心项目洽谈室改造成“云洽谈”室,招商人员通过线上会议、视频、电话等形式,保持常态化洽谈沟通,并对成熟项目进行视频签约。同时,该市还与杭州费尔斯通科技公司合作,搭建“一键入园”智能招商系统平台,通过集成园区VR展示、目标企业跟踪、招商线索直达等线上招商多种功能,打造与“云洽谈”同步的线上招商全流程模式,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数字化管理水平。

今年一季度,全市共签约重大项目20个,涵盖中医药、数字经济、新能源、金属家具、文旅康养等领域,总投资达203.6亿元。其中,举办“云洽谈”招商视频会7场,与1家企业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线上视频签约。(向斌)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