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利用线上优势服务小微企业

2022年04月12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感谢邮储银行一路走来的相知相伴,在我创业最艰难的几个节点上,是邮储银行一如既往给予了我帮助。”回忆创业初期,李女士感慨颇多。据她介绍,餐饮行业创业初期项目建设的成本高,创业路上步履维艰,流动资金短缺一度成为她实现梦想的绊脚石。2018年,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辖内兴国县支行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走访,了解到李女士的困扰,考虑到其处于创业初期缺乏抵押物,该支行为其量身订制金融服务方案,发放“再就业贴息贷款”资金10万元,为李女士顺利解决了资金难题。

2019年7月,她再次向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寻求帮助。经调查后,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再次为其提供了68万元“商贷通”资金贷款。借助这场及时雨,李女士立即扩大了就餐席位,品牌效益进一步提升,在美食创业之旅上越走越坚定。

受疫情影响,2022年3月,餐厅食客流返及货款回笼造成的资金问题让李女士犯了难。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了解到客户的困境后,向客户推荐邮储银行全流程线上化信贷产品——“极速贷”,现场指导李女士提供手机银行完成了贷款申请、贷款发放,当天就收到了62万元贷款资金,帮助她平稳渡过了非常时期。

其实,这仅是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市分行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积极对接中小企业金融需求,不断丰富线上创新服务,充分利用线上贷款、手机银行、移动展业终端等服务优势,优化金融服务流程,提高信贷投放效率,确保基础服务“不下线”,创新服务“不掉线”,筑牢纾困“保障线”。据悉,截至3月末,该市分行本年发放支持小微企业类贷款2200余笔,提供资金支持超12亿元,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邮行力量。 (钟隆春)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