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极速贷”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07日11: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感谢邮储银行推出了这么好的产品,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日前,获得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50万元“极速贷”资金后,从事鸵鸟养殖的养殖户汤先生高兴地连声称赞。

据了解,解决这家养殖户融资困境的是邮储银行大力推广的小额“极速贷”,这是一款依托大数据全流程线上化的信贷产品,只需简单的操作,就可申请到最高3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最高1000万元的抵押贷款。

前两年,汤先生了解到鸵鸟养殖技术简单且养殖成本低。鸵鸟浑身上下都是宝,鸵鸟肉、鸵鸟蛋有很高的食用价值,鸵鸟油具有保健功效,蛋壳可以制成工艺品,鸵鸟的羽毛、鸵鸟皮等都可以回收利用。鸵鸟适应性强,食物来源广泛,养殖成本不高,很适合乡村规模养殖,发展前景也广阔。经过几个月的养殖,汤先生的鸵鸟养殖技术长进不少,顺利地摸清了鸵鸟的习性,准备扩大养殖,但因为前段时间雷雨天气导致养殖棚倒塌了部分,加上需要扩大规模引进鸵鸟幼苗。汤先生咨询了很多金融机构,因为时间太紧无法保证贷款及时到位,这让他很是着急。后来,汤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的服务电话。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汤先生的情况后,立即向其介绍了“极速贷”产品,并到现场指导汤先生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进行贷款申请。在快速获得系统审批额度后,客户经理又陪同汤先生办理了合同签署、房产抵押等手续。通过一站式服务,汤先生当天就取得了50万元贷款,成功解决了融资需求。

作为一款操作简单、额度合理、审批快捷的普惠金融产品,邮储银行“极速贷”产品引起了广泛关注。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也将此产品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点金融产品,为各类涉农客户提供便利的融资服务,目前结存余额已超过两千万元。

接下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将继续发挥“极速贷”的产品优势,做好线上金融服务,全面打好贷款产品“组合拳”,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刘翀)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