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宜黄县支行: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2022年06月09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充分激发市场经济主体活力,近日,农发行宜黄县支行主动响应上级行关于广泛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宣传活动的号召,积极开展了主题为“提高对客服务质量 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的宣传活动。

该行以营业大厅作为宣传阵地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大厅开展窗口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资料等一系列方式充分利用服务窗口进行宣传。

对于“提高对客服质量,促进营商环境优化”该行不仅做到内化于心,更做到了外化于行。一直以来,该行都在主动对接客户,积极推广网银服务。对客户在网银使用的过程中提出的问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多个渠道,逐户解决落实到位,对电脑业务不熟悉的客户,该行组织信息技术员上门服务,现场指导,手把手教会客户学会安装使用企业网银。同时充分利用网络金融微信服务平台,提供“一对一”在线业务咨询服务,即时应答,为客户排疑解难,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提供坚实有力的科技支撑。

此次活动,该行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只能,成功搭建了银企共建合作桥梁,有效的促进了当地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开展营商环境优化的相关工作,以高质量的对客服务回馈客户,助力地方经济繁荣发展。(尧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