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凝聚新力量 助力新发展

黄喜忠出席“香江赣港·瓷韵”陶瓷艺术展作品征集仪式

2022年06月09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6月8日,“香江赣港·瓷韵”陶瓷艺术展作品征集仪式在景德镇市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征集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黄喜忠指出,景德镇要发挥好陶瓷文化交往联谊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赣港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香港同胞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

  黄喜忠还来到宁封窑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听取宁封窑基地项目介绍,详细了解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自由职业人员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也是助力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生力军。要按照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百城百点”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着力打造景德镇自由职业工艺美术师统战工作创新基地,为“景漂”营造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更好发挥他们在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社会服务中的作用。要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凝聚新力量、作出新贡献。

  “香江赣港·瓷韵”陶瓷艺术展由江西海外联谊会、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联合香港民政事务总署主办,景德镇市参与支持,展览将于6月29日至7月4日在香港大会堂举行。 (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