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吴淑琴:“圣泽901状元白”出笼 实现吃鸡自由

2022年06月10日21:1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资溪6月10日电(时雨)10日,“圣泽901父母代种鸡雏—状元白”首发仪式在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举行。资溪县县委书记吴淑琴表示,“圣泽901状元白”正式首发出笼,成为我国首批对外正式销售的白羽肉鸡新品种,打破了国外种源垄断,真正实现吃鸡自由。

江西省资溪县县委书记吴淑琴。 人民网 时雨摄

“圣泽901”创始人傅光明董事长是资溪著名乡贤,始终心系桑梓、情系故里,先后在资溪投资了30余亿元,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在资溪构建了集孵化育种、肉类食品加工、饲料加工、产品销售、冷链物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抚州市委对资溪农业发展寄予厚望,明确提出要‘培育资溪肉类综合加工百亿产业和资溪食品50亿产业’。”吴淑琴说,资溪县将化期望为动力,举全县之力加快构建以圣泽白羽肉鸡为主导的现代农业产业链条,奋力打造农业立市资溪样板。

“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在要素保障、市场需求、项目建设、惠企服务等方面,全力以赴为圣农集团的发展保驾护航、添柴蓄力,确保政企双方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吴淑琴表示。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