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人防

加快推进人防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6月10日17: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人防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市人防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6月7日、9日,宜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劭武分别到丰城、樟树、宜丰调研督导人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6月7日上午,朱劭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丰城市尚庄街道宋家组人防疏散地域、龙山公园人防宣教训练疏散基地项目,名仕学府地下人防工程,丰城市人防应战应急指挥中心。

朱劭武在丰城市调研时强调,要加快推进人防工程建设,坚持应建必建,构建适应城市发展需求的现代人防体系;要加快推进人防项目建设,注重融合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加快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尽快制定下发规范性文件,为全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6月7日下午,朱劭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樟树二中人防宣教馆、郭里农贸市场自建人防工程项目选址现场和阁山镇官桥人防疏散地域。

朱劭武在樟树市调研时强调,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增强抓好人防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人民防空的职责使命;要突出重点求突破,抢抓时间进度,加快推进人防各项建设;要强化作风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全力以赴保安全,狠抓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6月9日下午,朱劭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宜丰炎岭人防疏散地域、竹海铭都地下人防工程、宜丰县人防应战应急指挥中心。

朱劭武在宜丰调研时强调,要居安思危,有备无患,增强抓好人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谋划和发展好人防事业;要务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依法依规推进人防各项建设,把核心能力强起来;要突出抓好保障体系建设,健全完善组织机构,落实主体责任,打牢发展基础;要加强维护管理,严格制度机制,建好管好用好人防工程。(潘波)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