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在井冈山举行

黄坤明出席并讲话 易炼红致辞 李书磊主持 王伟光傅华石泰峰等发言 

2022年06月11日07:0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6月10日在井冈山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和理论自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坚定不移高举思想之旗、精神之旗,持之以恒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理论氛围。

  省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并致辞,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书磊主持研讨会。

  黄坤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中国实践、扎根中国大地,提出一系列具有标志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重大原创性贡献、丰富理论内涵、高度文化自信、强大实践伟力、鲜明理论特质推动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成为坚持“两个结合”的光辉典范。要始终怀着一颗珍视之心、责任之心,自觉肩负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各项工作,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伟大奋斗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易炼红致辞时指出,这次研讨会在井冈山举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革命老区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擘画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回答了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是引领我们奋勇前进的伟大精神旗帜、走好新赶考之路的根本行动指南、做好一切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贯彻“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努力把江西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红土圣地。

  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傅华,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石泰峰,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求是杂志社社长夏伟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等作了研讨发言。

  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院)、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地方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魏星)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