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全南县税务局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16日11: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15日,全南县税务局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局内不同部门的10位青年税务干部经过抽签先后登场。

演讲中,各位参赛选手有的娓娓道来,直抒自己从事税务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展示平凡中的初心坚守;有的从“中国好税官”感人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立志成就无悔青春。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演讲主题,结合在税务岗位上的亲身感受,用满怀豪情的语言讲述红色精神对自己的引领作用,展现新时代税务青年干部不忘初心、忠诚担当、兴税强国的信念与决心。演讲者们充沛自然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整场比赛亮点纷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7名。

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先后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选手们在演讲深刻度、语言流畅度等方面的不足,也表扬了选手们声情并茂、适当的肢体语言等亮点,并寄语税务青年“寄望青春,永葆青春,茁壮成长”。(叶昀 樊诗琴)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