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国网上饶余干县供电公司:设备局部放电检测 保障中考用电安全

2022年06月16日21: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15日上午,国网上饶余干县供电公司供用电部组织东山、玉亭供电所对中考考点和重要用户线路开展局放检测工作,全面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为中考保驾护航。

为保障中考期间安全用电,加强配网设备的状态管理,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中考重点线路局放检测,用手持式局放检测仪对开关柜进行超声波局部放电检测,重点排查设备隐患,问诊把脉设备安全,全面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对测试数据等记录备案,通过前后检测数据与图谱信息的对比,科学有效地分析出隐患发展趋势,确保对局部放电的类型和严重程度做出精准判断,从而提出更有针对性的隐患排除建议及检修决策。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已完成余干中学、余干二中、余干四中、中英文学校、蓝天中学等8个中考片区的设备局部放电检测工作,未发现存在局部放电的电器设备。

该公司将持续严格依照中考保供电值班安排表,落实考场内外人员到位值守,检查各考点保供电情况,动员公司上下做好保供电设备运维、用户用电技术指导等工作,切实保障中考期间考点安全可靠用电,为广大莘莘学子的用电保驾护航。(张小燕)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