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南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协助社区开展防汛减灾工作

2022年06月17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出现了大范围持续性强降雨,城西社区辖区内出现了山体滑坡现象。为解决城西社区防汛工作量大却人手不足的难题,全南县税务局派出青年突击队加入到城西社区防汛防洪团队,协助城西社区全力以赴开展防汛减灾工作。

连日来,税务青年服从城西社区的调度安排,兵分两路前往兆坑家属楼和寿梅路9号两个片区进行值守,进行塌方、山体滑坡等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对擅自返回居所的转移避险的居民进行劝离,宣传防汛减灾知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源头,避免意外的发生,保障辖区内居民生命安全。

税务青年们从下午6点半值守至深夜12点,密切关注辖区内人员的流动和地质环境的变化,及时上报社区工作人员,深夜挨家挨户查看,确保居民全部撤离安置。

“我们也想为人民群众做点事情。”参与值守的税务青年欧阳效星说。(温婷、樊诗琴)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