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信用户”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17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您好,听说邮储银行在做信用村建设,可以贷信用户贷款,我想咨询下,我能贷吗?”在新干县神政桥乡桥头村从事养殖业的胡先生咨询道。

“是的,目前邮储银行正积极开展信用村建设工作,针对信用良好的村民发放信用户贷款。”邮储银行客户经理说。

地处新干县神政桥乡北端的桥头村,是一个地势平坦,种养殖产业丰富的大村庄,全村共有村民近3000人。踏实肯干的玉桥村村民在村里种植了西瓜、无花果、井岗蜜桔等作物,村内也有不少养鸡养鹅户。咨询贷款的胡先生就是众多养殖户中的一个,胡先生从事养鹅十多年,前年因为疫情亏损不少,眼看这两年行情变好,却苦于没有资金扩大规模。邮储银行了解情况后,经过调查给胡先生办理了的信用户贷款15万元并成功发放,解了胡先生的资金之急。

信用户贷款是一款针对乡村振兴的特色产品,小额、快速(纯线上)是最大优点。该产品将复杂的贷款手续化繁为简,极大的方便农户的贷款需求。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已累积为信用户发放贷款600多万元。(宋小云)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