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进集市 电力服务讲解忙

2022年06月1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大爷,这本手册里的知识可重要了,里边有用电的安全注意事项,您老拿回家仔细看一看呀!”6月16日,在上高县街心的活动现场,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正在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

今年的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安监部、敖阳供电所、供用电部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在上高县街心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用电图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手册等,主动向市民宣传、倡导安全用电。

活动当天,该公司认真聆听市民用电需求,并耐心讲解电力业务知识,并发放印有安全用电宣传的购物袋、抽纸等实用小礼品,现场气氛活跃,过往行人热情高涨,前来咨询安全用电知识的人员络绎不绝。通过与市民的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沟通,不但增强了市民们对供电服务内容的了解,还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进900余份,解答用电疑惑80余人次,让市民安全用电意识入脑入心。6月以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通过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五进”宣传活动,营造了全县良好的安全氛围。(马余蓉)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