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国家统计局2022年第4统计督察组在赣调研

盛来运参加调研

2022年07月23日07:4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2日,国家统计局2022年第4统计督察组在南昌市调研督导。督察组组长、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参加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陪同调研。

  督察组一行来到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昌航空城、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盛来运对我省科技创新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抢占科技制高点,切实打通从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的通道,扩大市场占有率,加快产品更新迭代,增强产业竞争力,将科技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遵守执行统计法律法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严格国家统计规则政令执行,维护统计法律法规权威,推动统计改革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梁桂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督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统计局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改革创新表示感谢。他指出,统计督察“回头看”是对江西统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配合、全力保障,确保统计督察“回头看”顺利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依法统计、科学统计,持续健全制度机制,深化统计改革创新,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不断提升统计服务宏观决策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