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安远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人防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27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人防半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县人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了安远县上半年人防工作,讨论分析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人防工作推进情况统计专辑》,进一步找差距,剖原因,明思路。紧扣2022年全市人防工作要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人防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升,观念再转变;要全面梳理工作,重点掌握短板问题,找准薄弱环节,及时制定改进提升办法;要提速发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聚焦年度人防重点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人防工作,为融入湾区发展,精雕东江翡翠县作出人防贡献。(钟晓玲)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