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崇仁:党员义务采摘 爱心助农增收

2022年07月27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六家桥乡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来到七分村葡萄园基地开展“义务采摘·爱心助农”志愿者活动,帮助果农采摘,助力果农增收。

葡萄园内一串串圆润饱满的葡萄挂满枝蔓,浓浓的果香扑面而来。志愿者穿梭在葡萄架下,用剪刀小心翼翼地将一串串葡萄从枝蔓上剪下,再装入筐中。

“最近温度实在太高了,采摘工不好请,工价也比往年高,我们夫妻俩实在忙不过来,你们真的是‘及时雨’呀!”葡萄种植户赵军良紧紧握住志愿者的双手,连声感谢道。

“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能为果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感到很高兴,这也是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应该做的;在帮助果农采摘葡萄的同时,我也真正体验到他们劳作的艰辛。”党员志愿者江舒说。

近年来,该乡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把援助送到群众手中,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让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千家万户,为乡村振兴添彩助力。(黎松松)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