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迎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九江市体育中心全新升级

2022年08月08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九江举办,九江市文旅集团勇担省运会场馆建设和市场开发,通过一年多的日夜奋战,保质保量完成了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

九江市体育中心占地约621亩,建成后总面积约12.1万㎡,主体育场30000余个观众座位,总投资约1.68亿元,包含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训练场。通过精心设计、科学施工、人性化布局,整个体育中心焕然一新,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业态丰富、管理规范成为九江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市民游客体育休闲娱乐提供了绝佳的场所,激发了城市活力。

九江市文旅集团将大力激活体育消费,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扩大健康投资,打造特色鲜明、业态多元的体育经济;同时不断加强宣传推介,强化实施保障,进一步激发了场馆运营活力,助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程鹏)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