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工贸职院荣获“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团队二等奖

2022年08月16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8月13日至15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9支队伍236名选手参赛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沈美玲、柴伊娜、张函琳、王广等4人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由“业务素养”“业务技能”“银行核心业务岗位操作”和“金融科技业务操作”四个赛项组成。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团队的师生们一路披荆斩棘,奋力拼搏,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佳绩,充分展示出工贸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专业技能水平。

此次获奖彰显了学院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体现了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专业特色,落实落细了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有效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袁三梅)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