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吴忠琼在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四次会员大会上寄语

激发巾帼奋斗之志 精彩绽放奉献之美

2022年08月17日08:0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16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四次会员大会在赣州市南康区召开。省委副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她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激发巾帼奋斗之志,精彩绽放奉献之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忠琼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长期以来,省女企业家协会秉承办会宗旨,主动服务江西改革发展、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服务女企业家成长进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广大女企业家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主动参与发展社会事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赣鄱女性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吴忠琼希望大家坚定爱党爱国,始终把企业发展、个人成长同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扎根江西这片红土地,以实业报国的行动和成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坚持创新创业,弘扬企业家精神,瞄准科技创新前沿,强化经营管理,在新时代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进一步绽放“半边天”的绚丽光彩;坚守责任担当,在办好企业的同时,真诚回报社会,努力追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省女企业家协会要继续主动做好服务,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尽心尽力为大家解难题办好事,切实把协会打造成团结互助的“大家庭”、展示风采的“大舞台”、学习进步的“大学校”。各地各有关部门尤其是妇联、商务、民政等部门要加强指导和服务,支持女企业家协会依照法律法规及协会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 (记者邱辉强 通讯员张宗兴)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