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努力为江西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喜忠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2022年08月24日08: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3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南昌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他强调,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抢抓江西发展的重大机遇,在各自的行业舞台上施展才华抱负,努力为江西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互联网平台企业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江西时刻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喜忠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虚拟人技术发展等有关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黄喜忠指出,作为从事互联网行业的网络新媒体企业,要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切实发挥好网络新媒体作用,为我省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来到江西恒信检测集团,黄喜忠参观了集团业务大厅、总部大楼以及集团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倾听企业创收盈利、安排就业等情况介绍。他鼓励企业沉着应对疫情影响,做好建筑工程检测等各项安全检测鉴定工作,聚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在南昌前海国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厅,黄喜忠对企业在面对严峻外贸形势及疫情冲击等多重压力下取得的各项发展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要正确认识生产性服务业和供应链企业的重要作用,鼓励支持企业更好地服务江西省制造企业走出去,为推动江西外贸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黄喜忠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