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九江市文旅集团:“触电”影视 打造城市特色名片

2022年08月24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1日,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2个重点影视项目签约仪式在庐山举行。

签约仪式上九江市文旅集团与江西尚世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就电影《问世间,情为何物》签订了联合投资框架协议。电影《问世间,情为何物》是一部将候鸟保护、绿色生态和爱情主题巧妙融合的都市爱情电影。影片将会以江西鄱阳湖为中心和九江主要拍摄地点,打造成为一部唱响“江西风景独好”品牌的动情之作、创新之作。

据悉,九江市文旅集团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积极响应江西省委、九江市委的号召,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利用自身资源平台和渠道,通过影视作品打造出城市特色名片,扩大九江影响力,增加城市知名度,展现出九江百花齐放的城市文化,让九江更有魅力。

下一步,集团将以实施“文旅+影视”战略合作为抓手,拓展产业链,努力把优质的影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和品牌优势,积极推动九江文旅事业和影视产业的集聚性跨越发展。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