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乐安:“幸福之家”让农村老人乐享晚年

2022年08月24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我真的没想到大家对我这么关心,感谢李书记和白石村干部以及‘幸福之家’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让我感到十分幸福。”这是乐安县戴坊镇白石村村民熊伍梅康复出院时的肺腑之言。

6月24日,年过八旬的熊伍梅因意外髋骨断裂,该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驻村第一书记李方强和村干部第一时间将其送到县人民医院救治。住院期间,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主动轮流照看老人,直到老人出院,还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为老人送上一台轮椅,解决老人出行难题。

出院后,由于老人家中子女都在外地无暇照顾,白石村“幸福之家”老人们听闻消息后,自发免费当起了护工,每天轮流照看老人,帮助老人解决吃穿住行,熊伍梅非常感动,通过干部群众接力,老人从病痛中慢慢康复。

据了解,为推进“幸福之家”建设,该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动筹集了12000元,用于改善“幸福之家”老人的饮食问题。从细微小事做起,完善农村老人养老难问题,让老人真心感受到幸福,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詹睿明  黄煜)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