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是个好地方——直播带游我最红”大型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25日07:5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4日,为深入挖掘江西文化和旅游的宣传推广创新路径,持续唱响“江西风景独好”,树立“江西是个好地方”品牌,“江西是个好地方——直播带游我最红”大型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在赣州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推广协会、江西日报社(江西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各地党委宣传部、文广新旅局开展的一次大型全省性活动,尝试“权威媒体+网红流量”“线上宣传+线下活动”,着力提升各地旅游品牌影响力,助力江西文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做好本次活动,活动组委会决定公开向社会招募5名网红主播作为本次直播带游形象大使,并重点打造我省文旅正能量网红。入选直播带游的5名网红主播将被授予“2022年江西是个好地方直播带游形象大使”称号。

  作为“江西是个好地方——直播带游我最红”大型文旅宣传推广活动首站,赣州将通过“网上海选招募主播+现场实战直播PK+金牌主播直播带游”,开展“寻找实力星主播”“漫游赣州 虔‘城’之旅——星主播玩转赣州”、赣鄱云直播“江西是个好地方——直播带游我最红之走进赣州”等活动。 (记者唐燕)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