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人民日报看江西

强身健体 多彩假期(新时代画卷)

2022年08月26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7月20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长塘镇周坑小学,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跳起毽子操。李 军摄(人民视觉)

国家速滑馆“冰丝带”7月9日对外开放,图为两名小朋友在体验“最快的冰”。本报记者 张武军摄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

怎样让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越来越多的家长带孩子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运动能力。除了学校组织的公益体育培训,各地各类体育培训机构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培训项目,从体能类、专项类到小众类,形式多种多样,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运动新选择、暑期新去处。

从学习掌握运动技能,到培养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从提高临场应变能力,到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体育不仅为孩子们强健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提供了平台,更为他们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