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寻乌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演习演练活动

2022年08月26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增强公司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开展,8月23日,国网寻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习演练活动,此次演练专门邀请了县消防大队教官作现场指导。

演练开始前,教官带领公司各部门消防管理员再次温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使用要点,并强调了注意事项。本次演练科目设定为室内火灾后,在火灾浓烟中如何进行有序逃生,在使用消防演习烟雾弹使演练楼层布满浓烟中,参与人员不慌不乱,认真听从教官的指挥。疏散过程中,大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放低身子有序快跑,避免了踩踏事故发生,最终成功逃离“火灾浓烟”现场。消防逃生演练结束后,教官对本次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

此次消防演习演练活动贴近生活,该公司员工在演练中“消化吸收”消防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袁向阳 刘剑飞)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