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交通强省基金注册成立

2022年09月02日12: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9月2日电(时雨 实习生唐睿彤)2日,本网获悉,经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江西交通发展基金于8月30日在红谷滩区正式设立,基金为江西交通强省基金(母基金),首期注册资本100.1亿元,有限合伙人为省交通运输厅,执行事务合伙人和管理人为江西省交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江西交通发展基金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意见》,依据《江西交通强省发展基金设立和运作方案》设立的母基金,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长期稳定、防范风险”的原则,按照“整体设计、分期募集、滚动发展”的思路,采用母子基金“1+N”模式,通过在铁路、公路、机场、水运、物流枢纽、轨道交通、智慧交通等领域发起设立不同的子基金,创新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吸引社会资本联合投资,共同参与我省大交通建设,营造财政资金、社会资本和项目建设的多赢局面,助力实现江西交通强省战略目标。

下一步,基金将尽快落地具体项目,尽早发挥支持交通强省项目建设的效应。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