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2022年08月27日07:2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黄喜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发挥统战作用、助力‘六个江西’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上,推动新时代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喜忠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好各领域统一战线成员的特点优势,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持续高标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不断提高全省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刘斐)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