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叶建春会见黄璐琦院士

2022年09月04日08:0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3日,省长叶建春在南昌会见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院士。

  叶建春对黄璐琦院士来赣表示欢迎,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中国中医科学院给予江西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江西是中医药文化大省和中药材资源大省,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打造“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中医药强省。希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西中医药发展,在人才培养、国家级研发平台建设、道地药材种植等方面深化与江西的合作交流,在推动中医药综合改革、擦亮传统中医药金字招牌等方面加大对江西的指导帮助,推动江西中医药做强做优做大,惠泽更多群众。

  黄璐琦表示,江西中医药发展有文化、有底蕴、有基础,江西省委和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让人感佩。中国中医科学院将继续深化与江西合作交流,在弘扬中医药文化、提升中医药创新、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等领域共建平台、共育人才,助力江西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刘勇)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