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庐山市税务局温泉分局真情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2022年09月13日20: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庐山市税务局温泉分局转变服务理念,推行“清单式”管理、“互动式”服务、“联动式”发展,以真情服务赢得纳税人缴费人真心满意。

“清单式”管理。围绕“模范机关”创建,分局前台设置龚全珍工作室和青年党员志愿服务岗,将“万名税干访万企”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上半年接待纳税人优惠政策咨询3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册,上门解决纳税人涉税操作困难23次。成立减税降费党员突击队,不折不扣落实关于税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互动式”服务。纳税人的满意度就是税收服务的终点,分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工作的“风向标”,变被动“端菜”为群众“点菜”,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跑”,努力提高办税效率。今年以来,温泉分局接待纳税人优惠政策咨询3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册,收集纳税人意见及建议30余条,搭建税企征纳“连心桥”,使沟通更高效、目标更精准、服务更贴心,赢得纳税人更满意。

“联动式”发展。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宣传和引导纳税人开展网上办税、非接触式领票等业务。与此同时,积极响应森林防火、防汛等应急工作任务,“税务蓝”始终飘扬在攻坚任务一线。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