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2022年09月30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9日,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台盟省委会和致公党江西总支以及省工商联、省知联会、省新联会的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在凝聚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黄喜忠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百年统战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江西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锚定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在议政建言上有新成果,在激发活力上有新作为,在促进“两个健康”上有新成效,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成员使命担当。要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奋力推动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凝聚磅礴力量。 (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