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建行南昌香江支行暖心上门解难题

2022年09月30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太感谢你们啦,这么热的天还上门帮我办业务!”近日,一位老人拉着建行南昌香江支行工作人员的手一再道谢。

据了解,孙女士因中风导致瘫痪在床,现因医疗报销需要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建行南昌香江支行在了解到这一实际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告知客户针对这种特殊情况支行可提供上门服务,不需要客户本人携带材料前往网点办理,并于次日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为其成功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客户及其家人对建行上门热情服务的态度和举动连连夸奖,称赞建行的服务温暖用心,业务办理高效快捷,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一次暖心的上门服务,只是建行南昌香江支行日常服务的缩影之一。下一步,建行南昌香江支行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