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代理拨付404万元种粮补贴助力强农惠农

2022年09月30日15: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保障农民种粮收益,稳定农民种粮收入,近日,中央财政对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种粮补贴(三批),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在收到财政部门拨款单据后,及时沟通、迅速行动,将404万元财政补贴资金拨付到位,拨付率达到100%。

为保证该笔财政资金划拨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该行提前部署,将任务完成到位。一是上下联动、平行对接。该行积极主动与县财政局沟通协调,商定对策和拨付路径,确保畅通无阻。二是统筹布局、协同配合。此次拨付任务需多部门协同作业,该行开通绿色通道,在收到单据的第一时间,及时协调各部门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确保高效完成拨付任务。三是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紧盯各任务环节,迅速反应,制定应急预案,切实将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

今后,该行将继续切实履行好代理财政支农资金拨付职责,精准着力,强化财补资金划拨管理,保证各项财政补贴资金及时足额拨补到位,为助力粮食生产、服务乡村振兴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黄帆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