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永修:万宝路新建工程项目竣工通车

2022年10月01日09: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永修万宝路新建工程项目竣工通车。 郑文斌摄

人民网永修10月1日电讯 9月30日,总投资3.5亿元的江西永修万宝路新建工程项目顺利竣工通车,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永修城区路网,有效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更加安全便捷出行。

万宝路是一条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路,连通永修城南工业园和湖东区,起点永修永昌大道、经凯旋城、跨京九线、昌九城际铁路线、终点与学堂二路相交,主路两侧分别设置了4条辅道。该项目2020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28个月,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实现提前竣工通车。

据了解,万宝路的建成通车对优化永修城市路网结构、推进产业升级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时雨、郑文斌、朱志应)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