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在昌举行

史文斌出席并颁奖

2022年10月01日08:0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30日,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史文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平,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出席活动并颁奖。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通过讴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展示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良好风貌和坚定信念。活动启动后,省直99个机关单位热烈响应、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最终,1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综合考虑各单位组织选拔、集体参加、演讲成绩、网络助力等方面,本次比赛还评出三等奖35个、优秀奖44个、优秀组织奖60个。(记者李芳)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